1/14/2012

Seattle CityPass ~ 初遊西雅圖的好選擇

最近有朋友問我來西雅圖玩需要幾天?需不需要租車?我才想起剛到此地時,曾有朋友給我一些有關西雅圖大景點旅遊的好建議,想起來便要趕緊寫下來,免得很快就忘得一乾二淨囉!

要來西雅圖玩幾天呢?就看看來玩的人員是什麼樣的組合?家庭?單身?朋友結伴?
不過,有一個最方便的選擇搭配就是Seattle CityPass

CityPass其實不只西雅圖有,美國很多其他城市也都有CityPass,不過,我覺得Seattle CityPass真的帶給自助旅遊者很大的方便和節省。Seattle CityPass中提供七個景點,其中景點六和七兩個景點二選一,所以買一張CityPass可以在九天內去參觀六個重要景點。
景點一、Space Needle
景點二、Seattle Aquarium
景點三、Argosy Cruises Seattle Harbor Tour
景點四、Pacific Science Center
景點五、EMP Museum
景點六、Woodland Park Zoo
景點七、The Museum of Flight

剛剛查資料時才發現,最近Seattle CityPass有Winter Special,使用期限從原本的九天,居然最近的有效期限是從2011年12月15日到2012年2月29日,足足有兩個半月ㄟ!要不是絕大部份的地方我們都參觀過了,這可是一個真的good deal啊!

平心而論,這張CityPass中所選的景點都是經典,如果可以,應該七個景點都去,每個景點最少最少分配半天,所以至少有三到四天來enjoy這張CityPass應該是最佳安排。

交通問題呢,如果以這些CityPass中的景點而言,應該是以大眾交通工具為最佳選擇,在Seattle Downtown停車位不易尋找,而且景點四周更難。景點一、四、五都在同一個地方~Seattle Center,景點二和三則都是靠近港口,離Seattle Center其實也不遠,搭公車也都很方便。
稍微比較遠一點的就是Woodland Park Zoo(北邊)和The Museum of Flight(南邊),但是這兩個景點也都有公車抵達,Google Map查一下都不難的!

除了Seattle CityPass外,西雅圖當然也還有很多很棒的景點,適合一家大小在不同時刻前來遊玩,我會努力的在西雅圖公園系列嘉年華系列景點系列校園系列博物館記事中,陸續把西雅圖的每個面向呈現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