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2

Seattle Aquarium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到水族館,但是膽子不太大的Aaron,總是沒能拿出膽量來摸摸海星,之前到很多地方的水族館或海洋世界,都已經看到為了孩子們而設的親水區,Aaron都還僅只於在旁邊觀看的情況。

我們這一次找個時間到Seattle Aquarium遊玩,出門前有聽說,這不是一個很大的水族館,但是孩子們還是可以玩得開心。果不其然,這個水族館不大,但是孩子們玩得真的開心!


首先呢,Aaron終於拿出勇氣去摸摸看海星是什麼觸感,可能是這裡的孩子真的很多,而且大家都摸的很開心,所以Aaron也決定試試看囉!一摸之後,才發現這不是什麼恐怖的事,Aaron一摸再摸,事後也能很仔細的描述海星的觸感,跟Ethan形容摸海星的感覺,就看看下一次是不是換Ethan拿出勇氣摸摸海星呢?


這裡沒有很多奇異的海洋生物,但是有很多的可以讓孩子觸摸的模型,也是讓孩子開心參觀的原因之一。


我們那天去Seattle Aquarium是個星期天,遊客不少,但是不可思議的是,講解人員也很多,幾乎處處都看得到脖子上有掛牌的講解人員,可能是員工,也可能是志工,這樣子的好處是我們可以很方便的詢問問題,即使像我們這些對於海洋生物不慎了解的遊客,也都可以收穫滿滿的開心離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