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2

2011 Halloween Awesome Costume!

Halloween的時節到了,孩子們整個月都興奮的不得了,他們早就躍躍欲試的想趕緊穿上costume外出要糖!

但是,孩子們總會給爸媽很多難題,今年要穿什麼costume呢?


弟弟去年穿上蝙蝠俠的衣服,搭配上他壯壯的體魄,真的很像可以救人救世的superhero!


哥哥呢,他這次表示不想買現成的costume,加上先前才剛看完“變形金剛“的電影,爸爸便決定要與哥哥合作,讓他今年當上電影的主角:Bumblebee!

我們一邊蒐集各式各樣的回收物品,期盼可以完成一個兼具環保與美觀的costume。爸爸利用了兩個週末,一邊設計,也一邊製作,我們除了黃色的噴漆和黑色的膠帶是去商店買的以外,其他所有的配備全都是廢物利用!


Halloween當天,哥哥學校的活動是全校遊行,他們穿上各自的costume,輪流在全校的每間教室遊行,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costume,還有許多特別的創意,都讓我大感新奇!

我當然了解這是一個孩子快樂、父母疲累的節日,但是,孩子們的快樂不也就是父母親的快樂嗎!?這一切都是甘之如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