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2

Skagit Tulip Festival @ Seattle

每年四月在西雅圖都有美麗又熱鬧的Skagit Tulip Festival,該區域會在四月之時,也就是初春到來,開滿各種顏色的水仙花與鬰金香,去年此時,恰好婆婆來訪,我們於是成行。



這裡其實有好多個農場,我們在出門之前上網做功課,網站上會告訴我們此時此刻每個農場的花開程度如何,就好像在京都賞櫻或賞楓一般,可以上網查到哪裡的花盛開,哪裡的楓葉正紅。

我們來到的這個農場佈置是荷蘭風味的模樣,花雖然因為四月初還未完全盛開,但也是美不勝收!


兩個男孩這天很開心,應該是因為阿媽的到來,從每一張照片看到的都是笑開懷,所以...
阿公、阿媽應該都要常來啊!


就是這樣一整片的花,不論是水仙花或是鬰金香,都讓人有那種終於了解何謂“數大便是美“的感受。此時此刻,恨不得照相機也有眼睛的視角這麼廣,可以把這樣的美牢牢捕捉下來。



除了水仙花和鬰金香外,在精心設計之下,花園裡也有一些其他的花正在盛開,我們除了農場中走走之外,也到花園中散步參觀。

如果你恰好是在四月來到西雅圖,一定也不要錯過這個人與花對話的盛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