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2

Country Village @ Seattle ~ 一個充滿鄉村趣味的shopping center

偶然當中知道這個鄉村風格的小小shopping center,雖然它真的不大,但是這裡卻是風格十足,屬於可以到訪兩次以上的地方哦!




一走進Country Village,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兩台火車廂,喜歡火車的大人小孩都會愛不釋手,而且,這不僅僅只是老舊的車廂而已,它根本就是一家飾品店,裡面賣一些獨個風格的擺飾品,真的是一舉兩得! 


前年聖誕節時,大阿姨給孩子們買了一臺簡易型的照相攝影機,我們去Country Village那天,他們也照我,我也照他們,真有趣!


在這個Village裡,隨處可以看到像這樣的雞在四處遊蕩,好像這裡是他們的地盤一般。


也有一些比較寬廣的草地,旁邊幾桌木椅,春夏時天氣晴朗的日子,應該是可以到此野餐加上玩耍一番的!


Country Village裡有一個特色是可以做小火車環繞四周一圈,而搭小火車的旁邊有一處playground,像上圖一般,一艘相當大型的木作船可供孩子爬上爬下,還真好玩呢!


光是在這艘船上,小孩就不知玩了多久,一會兒當船長,一會兒當船員,還有時想當海盜呢!


還有人工旋轉的旋轉木馬,那天剛好只有我們家兩個孩子,他們獨佔這個旋轉木馬,可開心的勒!


幾間很有鄉村風味的小店,也有一些藝術風格的店鋪,這些都讓這個Country Village增添不少逛街樂趣。這裡真的是大人開心、小孩滿意的好去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