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2

2011 Spring - Aaron's baseball season @ Northeast Seattle Little League (NESLL)

老公和我都是標準的棒球迷,從認識以後就常常在棒球場約會,結婚生子以後也不例外,曾經大老遠的帶著不滿一歲的小孩到雲林斗六棒球場,就為了參與興農牛的職棒總冠軍賽!

來到西雅圖後,除了平時一直都有的游泳外,我也一直在觀察要讓孩子們參加什麼活動,讓他們可以更融入美國的生活。在winter break放假之前,從學校發出的眾多活動單之一就是有關春季棒球聯盟,其實都還什麼也不懂的情況下,馬上就幫Aaron報名,先參加再說了!


原來我們參加的是一個屬於西雅圖西北區的小聯盟,而活動單上所寫的T ball,是因為這個年紀的孩子臂力還不夠,沒辦法揮到教練或其他球員投的球,因此,他們便把球放在一個Tee上,隨著孩子的身高來調整Tee的高低,增加孩子們打擊到球的機會,也讓比賽更有趣!


球隊裡有一個主要教練,和另一個助理教練,這兩個教練其實都是volunteer,他們都是隊中球員的爸爸,這些爸爸們每到春季時,都要早早離開工作崗位,才能不遲到的陪著孩子練球和比賽,真的佩服他們!


這天是孩子們的第一場比賽,他們對於能夠按照棒次坐在休息區,都感覺到十分的興奮。
而賽後,也是像一般的棒球比賽一般,兩隊球員擊掌表示尊敬。


聯盟比賽為了鼓勵孩子,每一場球賽都會頒發一個棒球給單場MVP,經過幾場比賽和不斷的練習後,Aaron終於也得到一顆MVP球,他真的很開心!


看Aaron戴上他最喜歡的紅色棒球頭盔,穿上球隊T恤,拿起球棒,站到地位,轉身、扭腰、揮擊,整個過程看下來,我只有無比的感動,終於,我也可以看到自己孩子的棒球賽了!而且,殊不知這些孩子們有多麼努力,他們想要練習、想要比賽,雖然西雅圖的天氣常常不如人願,如果雨下的不大,他們的練習和比賽都是風雨無阻的。

猶記得就在倒數第二場比賽前,明明雨下的有點大了,但是因為季末的關係,孩子們都捨不得放棄任何比賽,因此,那場比賽就在大雨中開始進行,我們這些坐在觀眾席的家長早就撐傘,而且開始冷的發抖了,但是,大家也都被孩子們的認真所感動,賽後看到孩子們的汗水、淚水和雨水分都分不開,我也只能說:孩子,你們真棒!

春季,棒球季,那些年,我們春天在西雅圖打棒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