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2011 Issaquah Salmon Festival

每年的十月在Issaquah都會有的活動,就是大人小孩都會開心的 ~ Issaquah Salmon Festival。

第一年到西雅圖時,兩天的Festival兩天都不辭辛勞的前往,因為孩子實在玩不過癮啊!有熱鬧的遊行和各式各樣的攤位,吃的、喝的、看的和玩樂的樣樣不缺!



參加這個Salmon Festival都別想要開車抵達現場,一定就照著現場的安排,把車停到三個shuttle路線的停車場就好,然後搭shuttle前往攤位現場,這絕對是最佳選擇!

這次一到會場就看到一個帳棚裡有兩台很酷的機器,居然是移動式ATM!會不會太誇張!?


會場中不時的可看見幾隻絨毛人偶在現場跟大家互動。也是孩子們搶著照相的目標。


第一年聽說就有這個Fish Print的攤位,但真的是攤位太多,我們兩天都沒看到呢!?


這是一個很受歡迎的攤位,尤其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在圖色中獲得很多的快樂,每個人就定位後,義工阿姨或大哥哥、大姐姐就會發給每人一張白紙、寫上名字,然後每個人也會拿到一隻假魚模型,孩子們便開始在魚表面圖色,圖好色後便在自己的白紙上做拓印。看Ethan和Aaron都完成了很有各自特色的fish print。


這次還讓孩子們挑戰高處爬繩索的攤位,哥哥因為年紀較大,膽子也大一點了,所以順利完成也樂在其中。至於弟弟,只有在著裝完成時能拍到帶著笑容的照片,後來爬上高處後,只見他相當緊張的杵在原地,大部份的時候都靠大哥哥幫忙牽他完成全程,辛苦你啦,弟弟以後再加油吧!

第二年參加Issaquah Salmon Festival雖然已沒有第一次參加的興奮,但是孩子們還是都玩得很開心,我想,連續參加三、四年應該沒問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