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2

Woodland Park Zoo @ Seattle

世界各地的大部份城市裡都會有動物園,我剛好也很喜歡逛動物園。以前在台北念書時,就到訪台北“木柵動物園“好多回。到了英國倫敦,也去了London Zoo,雖然沒有很多旅遊書會介紹這個景點,但是依然記得當時參觀London Zoo,真的讓人大開眼界,原來動物園經過好好設計,是可以讓遊客感覺這麼貼近動物的!再到東京,沒有錯過“上野動物園“,那時是我第一次看到貓熊,也是很開心的一個旅程。二度到大阪之時,因為兩個小男孩同行,我們於是也去“天王寺動物園“一遊,那不是一個很大的動物園,但是也可以獲得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如果叫我“動物園控“可能也不為過吧!

西雅圖這裡的動物園其實就在我們很愛的Green Lake Park旁邊,它叫做“Woodland Park Zoo"。


感覺上,這不是什麼很壯觀的門口,但是,我正喜歡這樣規模的動物園。可以一次逛完,可以慢慢看每種動物,不會有看不完和腳酸的壓力,OK,進去吧!


每一種動物都可以很容易又清楚的讓人觀察,甚至於也貼心的在每個區塊都有一處向右下腳的這種觀察區,在不會驚嚇到動物的情況下,可以非常接近的看動物,有時候牠可能就隔著一層玻璃在你的眼前。


看看這種和人類多麼接近的動物啊,小孩們在牠面前逗留很久,大概是在比賽誰比較可愛吧?!


這裡還有一個園區是鳥類生態區,可以買一點點的飼料,放在冰棒木棍上,小鳥就會飛奔而來,孩子們剛開始有點怕,但是,後來也勇敢的讓小鳥在木棍上享用食物,甚至有小鳥停在手上也不是那麼怕了!


不能真的騎獅子,但是有石獅子一出現,Ethan馬上就跳上去囉!


去年有一段時間在動物園裡有個恐龍展,雖然要另外買個門票,但是不貴,我們也就進去參觀一下。還沒進去之前就已經聽到恐龍展區裡面傳來陣陣的恐龍叫聲,小孩面對要去參觀恐龍展,其實有點開心,也有點害怕。

這是個戶外的展覽,他們把各種恐龍安排在樹木當中,讓人覺得好像在叢林裡看到恐龍一般。


除了草食性恐龍外(上一張照片),當然也有肉食性恐龍(這一張照片)。


這個動物園裡也有一些海洋動物,所以,在園區中看到這樣一艘小船,一點也不意外。孩子們就在這小船上爬上又爬下的。

總覺得,這個動物園很厲害,在某些小地方多花一點心思,就會讓小孩獲得很多的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