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2

2011 Easter Egg Hunts @ Children's Museum

復活節接近之時,各個孩子們活動所在就開始有各式各樣的找蛋活動。在草地裡找、在屋子裡找、在哪裡都可以有找蛋活動,我們因為有一年的Membership of Children's Museum,再加上西雅圖這裡的氣候不定,今年我們就選擇在室內的場地大鬧一場吧!


孩子們各自挑了自己的喜歡的籃子,找蛋之前先把籃子當帽子照張相吧!


Children's Museum準備了很多彩色的塑膠蛋,在museum的各個角落都可以不時的看到彩蛋,出發前還發一張單子,告訴我們哪些區塊適合小小孩去找蛋,還有一些區塊適合較大的孩子去探險找蛋。並且為了環保起見,請孩子們當籃子滿了的時候,就在把蛋倒回去門口的大箱子,好讓工作人員可以隨時補充各處的彩蛋,讓所有的孩子都可以有找蛋的樂趣!


在這裡一邊找蛋,Ethan還可以一邊溜滑梯,一邊鑽東又鑽西,樂趣真不少!


兄弟倆有時吵吵鬧鬧,有時又可以相親相愛,無論如何,我們只希望你們的攜手共伴一起健康的長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