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2

Aaron's 7-year-old Birthday Party @ Paint the Town

小朋友的生日,大概是除了聖誕節外,讓他們最為興奮的日子吧!
家長通常也都會讓小孩符合希望的,儘量使其獲得最大的快樂吧!

Aaron就要在西雅圖過七歲生日了,我也非常傷腦筋的一直在找幫他過生日的地點和主題。
他喜歡美術,也喜歡運動。各種不同的慶生地點都有各種不同的優缺點,人數、活動、費用等等限制也都不同,幾經波折,最後選了這個地點“Paint the Town"。

"Paint the Town"的地點很好,就在我們住家附近的mall裡面,這是一家彩繪陶瓷品的美術社,Aaron親自挑了屬於自己birthday party的主題:monster truck (就是下面這輛車啦!)。


生日當天,所有小朋友便都是針對這台小車子著色,雖然大家手上的都是同一輛小車子,但是看看每個孩子光是選顏料、筆刷便各有不同,可以想見,最後大家的車子一定大大不同吧!


邀請了幾個Aaron要好的朋友,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與壽星同樂。
剛好這些小朋友也都沒來過這個地方,所以大家都興高采烈的專心著色。


生日,當然少不了生日蛋糕。

廚藝精進了一年多的媽媽,在那天也大展身手,第一次烤一個長方形雙層奶油蛋糕,蛋糕上面的畫畫是Aaron的傑作,他畫的是什麼?請直接問他吧!我們拿著他畫好的畫到supermarket的bakery,他們可以幫忙把畫製作成一張rice paper,就等我把蛋糕外圍的奶油抹好後,把那張rice paper放上去就完成了!有看到我的努力嗎?我還認真的幫蛋糕點綴上一些奶油擠花,加上生日壽星的名字。

看他開心的看著蛋糕,吹熄那昧在數字七上的火焰,這些笑容就已經讓我把所有的辛苦拋到腦後了吧!


開心吃蛋糕時刻。也很謝謝所有的小朋友捧場,幾乎大家都吃完一大塊蛋糕,甚至還有人來拿第二塊呢!


生日派對就有生日派對的專用紙盤和餐巾紙,其實,其他每個節日也都這樣,萬聖節、聖誕節、情人節等等,都可以看到所有屬於每個節日的餐具和擺飾,我想,就是要用這個來振興經濟吧...


快樂的開禮物時間,不只是壽星,看每個小朋友都超喜歡這個時間的到來,可以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禮物。


小朋友畫完屬於自己特色的車子後,留在美術社一個星期,他們會幫忙上釉後再窯烤,一星期後我們就可以拿到所有人的作品了。


這個盤子則是店家贈送做為紀念的,原本沒有預期會有,但是拿到後感到很貼心,因為上面有壽星和所有參加小朋友的名字,可以做為一個永恆的回憶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