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14

San Fernando Cathedral, San Antonio, TX

雖然我們不是教徒,但是因為許多美麗的、古老的建築物多是教堂,所以我們還滿喜歡參觀各式各樣的教堂。

San Fernando Cathedral是位在San Antonio市中心的一間教堂,他是全美最古老的幾間教堂之一,而且至目前為止都一直都還在舉辦各種活動。


它是在1738-1750年之間建造的教堂,哇,已經有兩百多年的歷史了!


裡面的結構當然是經過幾次的小改造,但是仍然保有其原有的古老特色。


天花板的精雕細琢也是令人歎為觀止。


對於耶穌和聖母完全沒有概念的兩個兒子,看到十字架旁的一些人群,好奇的問東問西。


造訪此處時已經將屆聖誕節,因此聖誕氣氛處處,也充滿著歡度佳節的愉快音樂。


我們也特別選在即將天黑的時刻來到此地,希望能看見期點燈的模樣,總歸不負苦心的讓我們看到教堂外部的點燈,還有教堂外超大聖誕樹也亮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