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14

Ethan's Kindergarten Field Trip ~ Wooden Boat Center, Seattle, WA


看著Aaron參加了好幾次的field trip,這回終於輪到Ethan也可以有field trip囉!
這班的孩子都很活潑又可愛,人都還沒出發,大家就已經在gym的外面high翻天!

這次field trip的目的地是Lake Union附近的Wooden Boat Center。似乎每年的kindergartener都會安排一次到這個地方參訪,因為這裡不但可以讓孩子做一些hand craft,又可以全班划船出去遊湖!


School Bus是這回field trip的交通工具,很少搭乘school bus的Ethan,光光因為坐school bus就開心的不得了!


從Wooden Boat Center的門口開始,就有中心的大姐姐開始接待。她很認真的跟孩子們討論和解釋wooden boat的構造和歷史。


這段時間Ethan和旁邊的Matthew感情很好,幾乎到處都可以看到他們兩人一塊兒的身影。可惜,Matthew在一年級的時候就轉回他的neighborhood school,Ethan只能在足球隊(The Scorpions)的比賽和練習時跟他繼續hand out。


到了Wooden Boat Center的education class,姐姐們跟大家分享如何做出一艘自己的木船,包括可以使用的零件,還有槌子和釘子的使用細節,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的裝飾自己的木船,而不要有受傷的情況發生。


做完木船後,大家開始著裝,準備划船去!


孩子們很努力的自己穿上適合自己體重的救生衣。


同樣的,出發前,中心裡的大姐姐指導孩子如何使用木槳,如何登船,還有在船上應該注意的事項。準備好了之後,我們就出發啦!


這天天氣很好,大家在船上都很開心又努力的划槳,不過,孩子就是孩子,划一划之後,大部份都玩了起來~



划船完畢之後,也接近午餐時間,我們挑了一個在Lake Union Park裡的水塘旁,當作休息與用餐的地方。

孩子們呼嚕呼嚕的把午餐吃完,便拿著自己的木船在水塘裏玩了起來。


拿著自己親手作的木船,跟鏡頭後的攝影師,快樂的說聲"Cheers!"
讓這趟field trip有一個很快樂的end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