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14

Aaron's 8-year-old Birthday Party @ Paint the Town

喜好美術的Aaron,在他八歲生日的那年,選擇了跟前一年相同的地點過生日 -- Paint the Town @ University Village。雖然大部份的好朋友還是一樣,但是這年還多了Aidan, Jack W, Camden的參加,真是感謝這些好朋友的幫忙慶生!


前一年Aaron選擇的主題是Monster Truck,八歲這年他似乎偏愛些較小的物件,總共選了三種model -- 潛水艇、小車子和烏龜,讓參與的小朋友各自選擇自己喜歡彩繪的陶瓷。


Aaron自己選擇了彩繪潛水艇,看他認真彩繪的模樣,真迷人!
Paint the Town在birthday party之後都還會送一個彩繪盤,上面寫著參加party的小朋友的姓名,以及小壽星的名字,真是一個很棒的紀念品,不是嗎?


Aaron要過生日的前後,我正好在練習考乳酪蛋糕,因此生日蛋糕就用乳酪蛋糕取代,插上Happy Birthday的蠟燭,還滿有模有樣的呢~


Birthday Party選擇了一個大家都方便的星期日下午,並不是Aaron真正生日那天。
因此,Aaron生日當天,我們還是在家裡也幫他唱了一回生日快樂歌,用裡面包著金莎巧克力的巧克力海綿杯子蛋糕來慶生,很特別,孩子也很喜歡。

Happy Birthday, Aar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