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4

Ethan's 6-year-old Birthday Party @ Laurelhurst Park

Ethan的生日恰好在暑假,是最不容易辦birthday party的時段,不但學校沒上學,而且很多孩子也會到各地過暑假或度假,不在西雅圖的機會很大。縱然如此,當父母的還是得幫他慶祝一下生日啊。


2013年,Ethan的六歲生日,他自己選擇了在公園舉辦一個足球party。因此在party之前,我們便去專門賣party雜物的店家,買了一系列與足球有關的用品,舉凡桌巾、餐盤、餐巾紙、鉛筆、小卡、玩具等等都有在賣!


Ethan生日之時,阿嬤也還在西雅圖,同時也就豁出去幫忙party的進行啦!謝謝媽媽!


Ethan一早就自己打點穿著,拿出這套他很喜歡的足球裝,然後穿上他很愛的足球襪,準備歡度生日囉!


我們把家裡的足球和小球門都帶來了,為了遊戲的需要,我們也帶了棒球的tee來。
右邊這個呢,是要給小朋友照相用的~


客人們來到聚集地點後,我們先照個相當作check-in。


然後就開始第一個小時的各種足球遊戲。


Ethan邀了許多Kindergarten班上的小男生和小女生,幸好當天沒有出太大的太陽,也沒有下雨,因此算是個辦戶外party的絕佳天氣。


七月的西雅圖是一年當中很棒的季節,沒有冬天的冷,沒有春秋的雨,再加上星期六中午的公園,出來活動的人還不算太多,我們幾乎enjoy整個公園呢!


玩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足球,孩子們早就不受控制,自己玩起自己想玩的遊戲了。


用餐時間到囉,我們點了這裡孩子們最愛的cheese pizza,讓他們盡情的吃喝玩樂。
然後不能免俗的唱了生日快樂歌,除了蛋糕之外,孩子們還可以選擇吃donut~~



雖然Ethan是個非常運動型的小男生,他還是邀了一些跟他也麻吉的小女生來玩,但是,小女生終歸是與小男生不同的,她們踢了一會兒球之後,便聚集在大樹下看毛毛蟲了!


沒有女兒的凱風,看到這幾個可愛的小女生,這時也露出開心的笑容,和小女生們聊聊毛毛蟲的故事!


Party很順利的在兩個小時之後結束,兩個小男生沒有辦法拒絕hitting cage的吸引力,最後還是忍不住的讓爸爸陪他們做一些打擊訓練,這才滿意的返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