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4

Aaron's 9-year-old Birthday Party @ Home

隨著孩子逐漸長大,他要怎麼樣慶祝自己的生日,我也尊重他的選擇,像是2013年Aaron的九歲生日,他決定邀請同學到我們小小的家慶祝,或許這樣他們可以自在的玩,盡情的歡呼。雖然不是完全瞭解小腦袋中的想法,但是因為執行容易,所以我們就決定這樣做!


自從自己會做一些烘焙後,家人的生日我都會依照他們的要求,烤一個壽星指定的蛋糕,祝福他們“生日快樂”。


生日當天我們才去買了各色的氣球,party之前綁在門口,當作記號,也顯得有生日的氣氛。party結束後,還可以讓每個小朋友帶一個回去,這簡直是生日party不敗之物,絕對受到小朋友歡迎的小禮物之一!

Aaron在生日party之前選購了兩種board game (Monopoly and Sorry),和一組野戰部隊的模型組合。這是他決定到時候跟好朋友一起玩的遊戲。


孩子們先在房間玩了一陣子的遊戲後,我們把活動移到餐桌旁,開始用點心。


享用點心的同時,大家一起幫Aaron唱生日快樂歌,吃生日蛋糕囉!


用完蛋糕後,孩子們又把活動地點移到後院,男孩子們玩起了籃球。調皮的孩子用大球投籃,果然,球在籃網是一點也不意外,他們動動腦,找工具,想想辦法怎麼把大球弄出來?


這回生日party來了一群男生,剛好可以分成兩隊,一場小型的籃球比賽就這樣展開。也在籃球比賽之後結束了這次的生日party~

我看到Aaron臉上開心的笑容,知道他確實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沒有什麼事比看到孩子開心更令人欣慰的,不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