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4

Riverwalk, San Antonio, TX

還沒去San Antonio之前,朋友的爸爸一直跟我們強力推薦San Antonio,他說那裡是他最喜歡的度假地點!當我們在挑選Houston附近的幾個去處時,就決定前往那裡吧,既然有朋友推薦。

San Antonio有幾個必定造訪的地方,Riverwalk就是其中之一。


我們趁著天氣好的白天就去Riverwalk逛逛,這麼長的Riverwalk也不是短時間可以走完。


夜晚降臨,我們再度造訪Riverwalk。哇!沿著Riverwalk的旅館、餐廳都亮起了美麗的燈飾,再加上聖誕節前夕,夜晚的Riverwalk真美!


Riverwalk既然是一條河,不能免俗的,河上就會有船,很多觀光客都會乘船遊河。


我們有著這麼活潑的兩個兒子,因此沒有選擇坐船,我們決定讓他們兩在Riverwalk盡情的走走、跳跳。


閒逛Riverwalk的途中,看到好幾處旅館和餐廳都有很好的氣氛,老公和我不約而同都覺得以後真的可以再來San Antonio好好的度假、度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