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4

2013 Alaska Cruise - 2 @ Activities on Golden Princess

遊輪度假會很無聊嗎?有時候會遇到朋友問我,坐遊輪一定很悶吧,來來回回七天都在同一艘船上,都沒有變化ㄟ~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無聊ㄟ。
首先,我心目中最棒的度假就是能夠“無聊過日子”,如果好不容易得來的假期,總要玩的累到七葷八素,那真的就不叫度假了。所以,能放鬆過日子是我的最佳度假選擇,而遊輪假期就能達到這個目的!


Golden Princess上有非常多個泳池,船尾有一個成人限用的泳池,所以平時人比較少。而每個泳池旁或舺板上都有足夠的躺椅,讓每個想悠哉躺下的人都可以得到想要的休息。


最高樓層還有一個泳池,而且大螢幕就在泳池上方,泡在泳池裏看著電影,應該是非常難得的經驗吧!但是,我們一次都沒嘗試,因為樓上的泳池真的太冷了,加上海風實在很強,連坐在旁邊的躺椅看書都須要包著大毛毯,更何況游泳呢!


我們最常去的泳池是一個半室內、半室外的泳池,孩子們只要一有空檔,就相約去泳池泡水,表兄弟大夥兒也兩年沒見,幾乎沒有什麼暖身期,大家一下子就熱絡的很。


其實孩子們的快樂很簡單,只要有一個泳池,和喜歡的兄弟們在一起,七天的笑容不曾間斷!



船上的運動項目,除了泳池之外,還有乒乓球可以打,雖然只有兩張乒乓球桌,但是需要等待的時間其實不多,可能這真的不是西方人喜好的運動吧!


籃球場雖然不大,但是聊勝於無~遊輪上還舉行了三對三籃球賽哦!
籃球場的旁邊還有一區大型的西洋棋盤可以玩,這樣看來遊輪上可以做的活動真的不少吧!


除了一些運動項目之外,屬於大人的娛樂當然也少不了。
每天在房間門口的信箱都會收到當天或隔天的各項節目表,節目的內容五花八門都有,包括有船上的主廚現場烹調美味料理(好比美食節目)、雜戲表演、鋼琴表演。感覺上他們在設計節目上還滿用心的,盡量的滿足所有不同年紀、不同族群的乘客。


幾個表演聽在晚上也都有不同的晚會節目,有唱歌、跳舞,甚至包含了不同年代的表演,讓大家晚上也不會無聊。


所有表演節目中,就屬魔術表演最受孩子們喜歡,Ethan超喜歡這個隨船表演的魔術師叔叔,還買了他的魔術表演DVD,也請他在DVD上親筆簽名呢!


船上的活動多到連餐廳都有,這天是甜點的盛宴,只見餐廳的這一角落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甜點,可想而見的是排隊的人多到人山人海,甜點真的是世界各民族的共同語言吧!


船上的廚師真的很忙,除了準備所有的餐點外,還要像上面說的舉辦美食節目,甜點饗宴,甚至還有冰雕表演。


船上的七天中,只有一天有dress code,希望大家可以穿著稍微正式點,除了讓大家都可以有穿著正式服的照片外,還準備了香檳塔,讓想參與倒香檳的乘客一起共襄盛舉!

這樣的遊輪之旅,你還會覺得無聊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