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4

Johnson Space Center NASA, Houston, TX


喜歡太空相關事物似乎是一種遺傳,或者是一種家庭氣氛。不僅我自己小時候的第一個願望就是當太空人外,老公對於飛機及太空梭的研究瞭解也是頗為深入,孩子們更是對於太空的探索充滿興致。整個太陽系中,哥哥最喜歡的是Mars,他從以前陸陸續續看了很多與Mars有關的書籍,甚至前一陣子的三年級寫作課,他也完成了一本介紹Mars種種的書。

除了之前造訪Washington D.C.時,沒有錯過的參觀了當地兩間飛機博物館。這回來到Houston就絕對不能錯過Johnson Space Center NASA @ Houston!!


Johnson Space Center園區幅員廣大,定時會有遊園車帶我們一處、一處的參觀。


雖然德州所在緯度不高,我們仍然碰到的是冷冷的冬天,看到哥哥還得穿件外套可知。



完全沒有玩過Angry Bird的我,剛開始對於在Space Center中看到Angry Bird的遊戲,真的感到很錯亂。後來問過孩子才知道,原來Angry Bird原本就有Space的版本,所以為了吸引小孩的興趣,Space Center也就不能免俗的裝飾的這組Space Angry Bird的遊戲器材啦!


坐上園區內建構的登月小艇,這裡看看、那裡摸摸,就假裝完成我小時候的願望囉!


不論是飛機或是太空梭的駕駛艙都是佈滿按鍵,超級複雜的面板,真不知駕駛員是得花多少時間才能完全熟悉這些面板按鍵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