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4

Natural Bridge Caverns, San Antonio, TX

來到San Antonio,我們先去了一個名叫"Cave Without A Name"的cave,被cave裡面鬼斧神工般的鐘乳石弄的神昏顛倒,怎麼有這麼美的地方!


我們捨不得錯過另一個附近也很著名的cave,趕緊改變行程又挑了一天來到"Natural Bridge Caverns"。


這個cave比較有名、也比較具有規模,連導覽也是照著既定時間。不像之前的那個Cave Without A Name,感覺是一個很隨性的cave呢!


下去cave的最中心花了很久的時間,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cave。裡面的鐘乳石當然也是美不勝收。



我們一邊驚歎聲不斷,一邊也到處拍照留戀。


孩子們不是很懂什麼是鐘乳石,但是聽著導覽員的解釋,多多少少瞭解一些,似懂非懂的模樣也是很可愛。


大自然的奧妙真是無法用一般的想法去理解,一個地方經過幾百年的累積,又恰好沒有受到外界的破壞,就這樣成就這麼一個令人驚呼又美麗的地方。我們也真的很幸運,有機會可以參與歷史的一小段時光,見證這人工無法成就的洞穴啊!


孩子和我們大人都對於這個cave愛得不得了,隨著導覽的結束,仍然用非常捨不得的眼神離開這個洞穴,有機會的話,我們還要再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