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4

2012 Winter ~ Tasty foods in San Antonio, TX

我們在美國各地旅遊,總是需要在當地租一部車,而我們也趁著租車的同時,試試各種不同的車子,有時是油電混合車,有時則是租一些未來也不可能買的車。

這回在San Antonio我們租了韓國Kia的車來開開看。


這車子真的不是普通的省油,我們來會開了San Antonio到Houston,又在San Antonio玩了幾天,也沒加過幾次油。


來到美國和墨西哥的邊界,很多人都會來試試墨西哥菜,我們也不例外。

這天在San Antonio機場附近的“Rosario's“吃到了還算不錯的一餐~


就在旅館附近還有一家海鮮餐廳“Sea Island“,其實應該就像是fish'n chip的餐廳,我們也去嚐嚐看。


這是一間空間很大的餐廳,幾乎沒有外場服務的餐廳,客人自己去點餐,自己去拿餐,算是一間隨性又自在的餐廳吧!


各式各樣的炸物,當然是孩子們喜歡吃的,口味也還算OK啦!價錢也合理。


在這兒的某一晚,大家突然很想吃吃西餐、牛排,查了查附近方便可及的西餐廳,便決定前往這家“Outback“連鎖牛排館用餐。


不能免俗的點了罪惡感極高的炸洋蔥圈,嗯,真好吃!
他們的麵包也是不錯,有我所喜歡的麥香,口感也軟硬適中。

其他的餐點則都在來不及照相的情況下,被飢腸轆轆的孩子們用吹風掃落葉的速度吃完啦,稱不上是間滿分的餐廳,但是總可以讓人打個八十分沒問題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