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4

起士方形麵包

我喜歡做麵包,一方面喜歡看麵包發酵過程的變化,另一方面家裡的兩個兒子對於我烤的麵包也很捧場。

孩子來到國外後漸漸的也喜歡上cheese,於是我也把cheese當成麵包內餡的選擇之一。


這回買到現成就切成小方丁的pepper jack cheese,雖然有一點點辣味,但還算小孩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看到網路上的方形麵包做法,我這天心血來潮,便也想來試試這種做法。
嗯,感覺上並不困難!


放入烤箱18分鐘後,起士方形麵包就香噴噴的出爐囉!
包著cheese的麵包就是趁熱吃最好吃~~ 才剛出爐,孩子們就接二連三的吃掉好多個!

看著孩子的笑容,我也開心的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