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4

Museum of Fine Arts, Houston, TX

雖然兩個兒子真正安靜下來的時間不多,但是來到美術館,他們總還知道這裡是需要安靜的參觀,也讓老公和我有耳根清靜的時刻。

這間美術館的外觀並不特殊,但是進入裡面之後,倒給人很深刻的印象。


這裡還有不是很常見的爆破藝術,用化學火藥來創作藝術,裝飾了這個空間的牆面,感覺也很不錯!


我喜歡這間美術館的空間感,它利用不同樓層展開出不同的空間感。不一定需要有多少著名的美術作品,不一定需要有多大的場地,但是美術館如果是一個充滿美感的空間,就會讓參觀者的到訪值回票價啊,不是嗎?


就像這樣的光線、線條和空間的設計,誰能不被吸引呢?


美術館的某一個轉角口,有著吸引人目光的一個展覽櫃,就是像這樣掛著兩副人骨,還有一大堆醫療器械的展示,我們總脫離不了本行的流連了一下。

在匆忙的旅遊行程裏,安排一個安靜的美術館走走,讓我們都適當的調劑一下,也才有更多的能量往下一個目的地走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