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14

Birthday party @ Lynwood swimming pool

夏天是西雅圖最美好的日子,小朋友最愛的應該也就是去游泳池戲水了吧!

這天,好朋友Kevin的生日party就在Lynwood swimming pool舉辦,真的是讓孩子們樂不可支!!


七、八歲的孩子大多都可以自行在pool玩,光光是幾個噴水處,就讓他們玩個不停。


Ethan當時還不到五歲,自己玩起來還是有點害怕,幸好有好心的Ramsey也下水了,他一邊看著Campbell,也順便幫我看顧一下Ethan~~感恩!

Birthday party的後半段,主人還安排了angry bird的遊戲,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有時候party結束前會讓孩子打開禮物,直接向送禮物的朋友道謝。看著一大群孩子圍著小主人開禮物,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這天Kevin的生日蛋糕也是另一個朋友Kathy的大作,她烤的蛋糕總是能讓我回味不已~~

每一次帶孩子參加不同的生日party也成了我在國外的重要體驗,觀察主人怎麼籌辦party,怎麼處理party的雜物和雜事,要怎麼讓孩子和朋友都能開心的渡過兩個小時,每一回都讓我學習良多。

讓孩子們開開心心的長大,快快樂樂的渡過每一個生日,應該是每個父母的期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