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4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 Houston, TX

沒有辦法抗拒任何博物館對我的吸引,即使來到Houston只有短短兩天,還是勉強的抽出空來到Houston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


來到這個博物館當天是個星期四,入場之前才知道這間博物館每週四下午兩點到五點都是免費的,真是不錯!


這裡跟很多地方的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很像,佔地很大,各式各樣的展覽很多。說得好聽一點是,收藏豐富,讓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看的部份,說得不好聽的話,也很像是一個大雜燴,把各式各樣與natural science沾的上邊的展覽都擺出來。

問我喜不喜歡這樣的博物館?如果時間有限的話,我或許會先選擇小型的,有特殊基調展覽的博物館。但是,如果時間充足的話,我也很喜歡帶孩子到這種大型博物館,因為在佔地廣大的博物館中,孩子光是走走看看,就也獲得很多快樂。


這個博物館中還有天文部份的展覽,讓沈迷於銀河系行星的Aaron開心不已。
此外,蝴蝶中心也是這裡很吸引人的一個部份,就像西雅圖的Pacific Science Center裡的蝴蝶中心,每次到訪,每次都有不同的愉悅感。

雖然到訪時間不長,但是都也能各自找到娛樂自己的部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