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4

Downtown Aquarium, Houston, TX

雖然來到Houston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一場球賽,但是總是千里迢迢的來到這裡,還是花了兩天在這個全美第四大都市走走逛逛。

與西雅圖一樣,Houston也是有CityPass,可以逛五個市區的著名景點或博物館。


我們的第一站就先去了Downtown Aquarium,當天不是假日,我們很輕鬆的就在aquarium渡過快樂的兩個小時。


一進門就被此處的燈光設計給迷住了,真是吸引人呢!就連女廁的設計也是很有特色。


各式各樣的水中生物,都是孩子們喜歡的焦點,雖然不見得可以記得牠們的名字,但是每個地方的aquarium or zoo總是他們喜歡流連的場所!其實,也不只孩子們喜歡,我自己也是這樣的,大學時候住台北,木柵動物園就是我最喜歡的約會地點之一,大學時代的每次出國,到訪每一處都必定把動物園排在行程中。謝謝孩子與我有著同樣的嗜好!!


我喜歡這個水族館的許多設計,包括這一缸的魚,被一面古城般的背景映照著,真是高明的設計啊。



哇,如果真能穿著這般的潛水衣,並且下水去探險,都不知道會有多興奮啊!


隨著孩子漸漸長大,也漸漸勇敢些,他們開始敢嘗試摸摸看池子裡的動物。


這回池子裏的不是海星,而是像比目魚般的魚類。唯有真的去接觸,去嘗試,才能有不一樣的體驗和眼界~~這是我一直以來試著鼓勵孩子勇敢去嘗試的目的啊!


這個體驗池最酷的就是它在中間開了一洞,讓孩子們還可以不一樣的角度看魚。


不要懷疑!!我們還沒走出aquarium!這個aquarium中居然有白老虎ㄟ!
非常稀少的白老虎,很慵懶的睡在這個佛陀的旁邊,真可愛。醒來之後的白老虎在池子旁邊走走繞繞,雖然體積很大,但是沒有一般老虎的霸氣呢!


大小適當的Downtown Aquarium,我們給它不低的評價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