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4

2012 Summer Blue Angels Show @ Colman Park, Seattle, WA

2012年之前的每年夏天,美國空軍Blue Angels都會來到西雅圖展開為期兩天的表演。

剛來的幾年不是環境還不熟悉,就是剛好那個時間也不在西雅圖,所以一直到2012年才第一次好好的去看一回Blue Angels。


我們選擇前往一個在Lake Washington旁邊、稍微偏南的公園Colman Park,心想這麼偏僻的一個公園,而且我們也提早頗多的來到公園,應該可以有不錯的位置看飛機吧...豈料,一進公園裡面才發現,beach旁邊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同樣來參加這個夏日盛會的人還真不少,看看那Lake Washington湖面也布滿了船,真熱鬧。我們所在的位置也很不錯,遠方一看,還可以隱隱約約的看到Mountain Raineer呢!


Wow,飛機表演開始囉!眼看著一次四架或五架飛機一同飛上飛下的,衝過去又衝過來,真是精彩。


飛機表演的同時,空中也看到一隻鳥,幾乎就像加入飛機表演一般,真有趣!


以前在台灣從來沒有去參觀過這般的盛會,所以看到飛機有時很精彩的低空飛過時,都忍不住驚呼一番。


一邊看表演,還要一邊照些相來留戀,真忙。

在這之後,2013年夏天似乎就因為經費問題,西雅圖第一次沒有Blue Angels的表演了!雖然這或許是一個勞民又傷財的活動,但是,沒有了Blue Angels的夏天,西雅圖就有點不完美了呢!希望以後Blue Angels還可以再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