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5

2014 Summer Trip to Olympic National Park ~ Hoh Rain Forest

這回來到Olympic National Park最主要的目的地就是此處的Hoh Rain Forest,主要因為上回來訪的時間太短,又發現這個National Park實在太大,所以不得已放棄了非常聞名的Hoh Rain Forest,因此,當我在規劃這次旅程時,便把Hoh Rain Forest當主角,不論是住宿或其他景點都是順應此目的而行。


終於,千里迢迢來到這讓我嚮往已久的Hoh Rain Forest。


雖然此時已是一年當中相對炎熱的七月,但是這裡卻仍有如世外桃源般的涼爽,原本預計應該會非常陰森的樹林,卻因為天氣晴朗之故,讓人感覺這其實還算是一個非常明亮的森林呢!


果然,這是個名不虛傳的rain forest,在濕氣頗高的情形下,這個樹林裡的植被和樹木與其它曾經造訪過的幾個國家公園完全不同。


在芬多精的陶冶下,我們一家人開心的漫步在這美麗的森林裏,度過美好的一個下午。


當我們把人物也照進相片時,就可以明顯看到這裡的樹木有多巨大,以及人有多眇小。


倘若看過“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的朋友來到此處,必定會更有共鳴的感覺,似乎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著男女主角的蹤跡~


從小就有一點點藝術氣息的Aaron,雖然我們沒有特意的培養或鼓勵,但是他還是在最近迷上照相,尤其是對於某些片刻或某個角落特別有興趣。



這些雨林中的每個角落,除了美麗,還是美麗,雖然也有人對於這樣的森林感覺不舒服,聽說因為這個模樣給人一種樹妖的感覺?!


玩的開心,我們也照的不亦樂乎,看看誰做的表情最有趣?!


每次遇到這樣歡樂的時光,都好希望時間可以在這個片刻停留,讓美好的時光常留我心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