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5

2014 Summer Trip to Glacier National Park ~ Trail of the Cedars

另外,我們還在Glacier National Park看到了一個超級偉大的工程,就是他們在這裡建了一個無障礙的trail。


Trail of the Cedars,顧名思義這應該就是一條全都是cedar這種樹木的trail。事實上,不僅如此,他們沿路都一直介紹幾種不同種類的cedars,從樹幹到葉子,什麼都介紹的一清二楚。


介紹的部份有圖例,像是上圖那樣。也有實例,像是下圖這樣。


即使本來對於cedar完全不了解的人,也可以藉著走完這一段trail,而多多少少認識一下大自然裏的植物種類。


trail當中不免是沿著小溪流走,水勢有時緩和,也有時湍急。


看了各式各樣的樹皮後,我們還找到一棵樹帶著一顆愛心般的印記,真有趣!


孩子們在這個trail上走走跳跳,走累的時候,便會央求我讓他們休息一會兒,若是遇到溪邊的水勢不急,他們更希望可以玩一下水。玩水真好~


在這樣一個無障礙的步道上,就是好到沿路還有許多木頭椅子供人休息,我最愛的三個寶貝想休息一下,也來照張愛的合照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