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5

2014 Summer Trip to Olympic National Park ~ Rialto Beach

Olympic National Park其實離太平洋不遠,沿著海岸線有許多著名的海灘,出發前其實一直都決定不了到底要去哪個海灘,後來,乾脆就決定隨緣吧~


在Olympic National Park的第三天,天氣有點陰,大約盤算了一下這天的行程後,我們決定去這個就在路程中的這個海灘 -- Rialto Beach,這也是Aaron的老師大力推薦的一個海灘。


雖然是個陰天,海邊有風,但是不冷。
海灘上的漂流木是孩子最佳遊樂場,而對於我們而言,看著海浪、吹著海風、聽著孩子的歡樂笑聲,這就是莫大的快樂與幸福了!


海灘的另一頭其實就有一片高聳樹木矗立的森林,簡直就是山海一線的感覺。


不知孩子以後最終的工作或事業會是什麼,或許建築、或許設計、甚或許醫療,我們都會全力的支持他們,就像在海灘的這個下午,你們努力搬移木頭、搭建小屋,我們全都支持到底!


沒有白沙、沒有巨浪,全家人在一起,歡樂的度過一下午,就是最最幸福的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