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5

2014 Summer Trip to Olympic National Park ~ World's Largest Spruce Tree

在Olympic National Park裏,有好幾棵擁有世界或北美洲紀錄的大樹,我們這回停留的Lake Quinault附近就有一棵世界最大的Spruce Tree。


這棵樹的所在位置幾乎就在我們住的小木屋(Rain Forest Resort Village)旁邊,我們只要步行就可以到達trail的起始點。而事實上這也稱不上是一條trail,只有0.3mile的路程,就可以看到世界最大的Spruce Tree!


走到一座木橋的起點,遠遠看到一棵大樹,心想這不就是一棵大樹而已嗎!?


靠近看看這棵大樹的介紹,哇,這是一棵已經有一千歲的老樹了呢!我想,年紀大的樹並不是非常少見,但是,要能維持一千年不倒,這可能有點難得了吧!


仔細靠過去看看這棵樹,然後再拿自己當比例尺,與這棵樹照張相。哇,看看我跟這樹幹的大小差了多少!這真的是一棵非常大、非常大的樹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