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5

2013 summer family trip to Olympic National Park ~ Lake Crescent

2013年的暑假我們主要的家族旅行是阿拉斯加遊輪之旅,但是媽媽和姊妹們都已經千里迢迢,從四面八方來到西雅圖,我們總還是在西雅圖附近,華盛頓州之內,儘量走走、玩玩。

其中我們安排了一個兩天一夜的Olympic National Park之旅,當然這個國家公園是不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玩完,但是礙於大家的行程,所以我們也決定在有限時間內,做一次重點卻也輕鬆的國家公園之旅!


旅程的第一個重點就是搭乘ferry,我們這次搭乘的是Edmond到Kingston的ferry,班次不算少,但是遇到旺季時,還是常常需要長時間的等待~~


我們來到Olympic National Park這兩天的天氣都非常好,在這樣的好天氣之下,湖邊一定是最佳景點。


Lake Crescent是我們停留的第一個景點,超美的湖景讓人不由得想多拍幾張照片,回憶總是最美!


Lake Crescent的湖畔也有很大的草坪,如果沒有計畫玩水的人,應該也可以在草地上玩得不亦樂乎。


超美的吧~如果時間能停止,我願意在此刻停留久一點~~


如果能夠早早訂房,住在Lake Crescent旁邊的cabin,應該會是我們下回到訪的第一選擇。
那天在這裡還有人準備舉行婚禮呢~~湖畔婚禮,應該很浪漫吧!



在各個角落到處走走停停之後,相片也拍個夠了,孩子們終於忍不住想要走近湖畔,玩水囉!


剛開始時,大家還都只是徒手碰碰水,感覺涼爽的水溫。


當他們看到一根又一根的木頭在湖畔時,便又想出其他玩水的方式。這時,他們開始拖鞋、下水了!


然後呢,雖然沒有帶泳衣的他們,在玩水的莫大吸引力之下,大家全都準備溼身囉!


天氣相當溫暖的這天,衣服溼透後感覺不舒服的孩子,第一次跟我要求想要脫掉上衣下水。
那有什麼問題,既然要玩,就讓你們玩個痛快吧!


連一向相當保守的Aaron,也脫下上衣,秀出他裸露的上半身啦!


湖水其實某些地方是相當淺的,所以孩子下水都沒問題。不過,即使每個孩子都會游泳,年紀小的孩子都還是建議穿上救身衣,安全第一。


三個表兄弟,就光是一根木頭,足夠讓他們玩上大半天。


快樂玩水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為了有效率的在Olympic National Park遊玩,我們還是換身乾淨的衣服,繼續前往下一處目的地吧。


我們接著挑了幾個短程的森林步道,讓大家都享受一下芬多精的氣息。


在步道健行的過程中,不時會看到川流不息的林間小溪,讓我感覺到強大的生命力,一直到在森林裏生生不息啊。


可愛的孩子,看到奇怪的樹洞時,總忍不住想往下頭鑽去。


孩子對於木頭的好奇,不只在湖畔,森林中的小樹枝常被選擇當作他們的拐杖,大樹幹則是變成他們的橋樑,反正,對於木頭,他們就是覺得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