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5

2014 Summer Trip to Glacier National Park ~ Avalanche Creek & Avalanche Lake

慢慢發現孩子們的腳力其實還不錯,後來我們挑了一個難度稍高、哩程數較長的trail去走走。


這條trail主要是沿著Avalanche Creek,中間會抵達Avalanche Lake,如果有能力的人應該可以再繼續往前行,而我們這回則是因為光是抵達Avalanche Lake就花了將近兩個小時,如果還不回頭,恐怕兩個孩子是走不回來的。


六月底的Avalanche Creek就已經可以感覺到水勢的川流不息,沿著小溪健行有一個好處,就是非常的涼快,一點都沒有因為健行而感到悶熱、流汗的感覺。


花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們來到Avalanche Lake,這裡還真美啊!因為山頭的雪還沒完全融化,所以山頂的白雪搭配上山谷的綠樹,真的是令人舒適不已的景色。


湖畔還有很多漂流木,因為樹木累積有點多了,所以腳踩上去還算穩,因此光是這些漂流木就讓孩子玩半天了。


抵達Lake不久後,發現某些人不斷的在觀看遠處,甚至有的人拿著望遠鏡在觀看,後來跟著旁人詢問後,才知道有人發現兩隻Grizzly Bears的蹤跡,我們真幸運,用傻瓜相機拉長鏡頭也拍到熊的蹤跡。


山景搭配上湖景真是一大絕配,我愛山、也愛水呀!


看看孩子們在湖畔的漂流木之間走走跳跳,他們開心,我也悠哉。


跟Avalanche Lake和兩隻可愛的棕熊說Good-bye的同時,我們踏上回家的路程。


年紀小的弟弟還是體力稍差點,但是哥倆好的他們,除了一路攜手同行之外,哥哥一度還把弟弟背起來,想讓弟弟的雙腳休息一會兒~~ 總歸,兄弟兩還是完成了這一路接近四個小時的行程,我最開心的部份其實是瞭解到他們的腳力極限,以後我們可以慢慢規劃更長的健行路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