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5

2014 Summer Trip to Glacier National Park ~ Two Medicine Lake

因為我們到訪Glacier National Park的這幾天Going-to-the-Sun Road還沒有完全開放,所以我們沒辦法從West Glacier一路開到East Glacier,但是又不想完全錯過East Glacier的景色,我們只好硬生生的從另一條公路前往East Glacier。


計畫前往East Glacier的這天天氣並不是很穩定,雖然沒有下雨,但是天空不時飄來烏雲,陽光不能時時露臉,感覺這是陰沈沈的一天呢!


我們從East Glacier進入後,最先抵達的是名為"Two Medicine Lake"的一個湖,凱風辦開玩笑的說這該不會是要紀念兩個年份已久的抗生素Penicillin and Streptomycin的一個湖吧?!


夏天的Two Medicine Lake是有Scenic Cruise可搭乘的,可惜我們前來的不是時候,最後一艘船恰好開走了,那我們就只好在湖邊散步,顯得我們更為悠哉囉!


眺望遠山山頂的雪尚未完全融化,一半的天空雖然被烏雲擋住,但是另一半的天空努力讓太陽露臉,搭配上湖面的波紋,也不是“美麗”兩個字可以形容此時此刻的感受,我只能用心記下這個時刻的感受,希望下回還能在晴天時到訪此湖畔,或許感受又有所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