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5

2014 Summer Trip to Olympic National Park ~ 暮光之城之Forks小鎮

不知道我的朋友們有沒有看那套前幾年很popular的小說,或者它的好幾部電影 -- Twilight 暮光之城? 原本從來沒有看過這套書或系列電影的我,對於位在Olympic National Park附近很有名的Forks小鎮,其實是一點感覺也沒有,上一回來到這個國家公園時,我們就沒有安排這個景點,這次呢,最主要是因為想去幾個著名的beach,後來想想,既然如此,我們就“順便”去看看這個因為電影而聞名的小鎮吧!


開車進入這個小鎮,非常容易的就找到這裡的遊客中心。果不其然,我們可以在裡面拿到跟Twilight電影相關資料及拍片景點地圖。


遊客中心的門口貼著Twilight的電影海報。遊客中心裡面的一張地圖,佈滿了密密麻麻的圖釘,這是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標記自己來自何方,哇!真的是世界各地都風靡這系列電影呢!


首先,我們到最近的一個景點,那是男女主角相遇和相處的高中。


其實這所高中看起來沒什麼不同,但是,我們還是來張模擬高中生的合照吧!


爾後,我們繞過去女主角電影裡的家,這是她的警察老爸所住的地方。

當時我們來到這個小鎮時,真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一直到回家以後,我努力的把四集電影一口氣看完,才發覺這真的是一個戲劇張力還不錯的系列電影,而也讓我對於Forks and Olympic National Park的情感更深一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