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5

2013 summer family trip to Olympic National Park ~ Hurricane Ridge

在Olympic National Park的一個大大景點就是Hurricane Ridge,所以我們沒有打算錯過,但是,在前去Hurricane Ridge之前,我們還是不忘訓練一下孩子們的腳力 -- 找一條trail走走吧。


有點忘記是哪條trail了,只記得孩子們一路都在找木頭,有的人找長的木頭,想要當作拐杖,有的人則是找短一點的木頭,想要當作棒球棒!


看看他,超喜愛棒球運動的Ethan,幾乎是一刻都不肯錯過,拿到合適的棒子後,變開始左右開弓的練習揮棒。


來到Hurricane Ridge,果然名不虛傳,這裡有超美的景觀和視野,天氣好的時候,連加拿大的島嶼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哦!


雖然已是炎炎的八月天,但是山上仍可看到幾處還沒完全融化的積雪。


四處的景色宜人,照片怎麼照都很美。


山上有幾條不長而且平緩的步道,很適合一家老小前往健行,決不為難。


夏天的Olympic National Park,太陽露臉卻不炎熱,有時還有微風吹拂,令人感覺格外享受這樣的家族健行活動。


Hurricane Ridge還可以看到許多不太怕人類的鹿,不至於需要餵養,但也似乎習慣了遊客的拍照和觀望。Hurricane Ridge的美和這裡可愛的鹿,都讓人對於此地流連忘返,也讓我們跟老公預約了下回再來的願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