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4

2013 autumn 孩子們的歡樂天堂Orlando之旅-3 @ Harry P. Leu Gardens, Orlando, Florida

在還沒展開Orlando瘋狂樂園之旅前,我們先行驅車前往Orlando downtown逛逛,也造訪當地有名的Harry P Leu Gardens。


花園內有大樹,也有湖,可惜來到湖畔時天空有點陰暗,沒能把湖畔的美景真實呈現。


因為Aaron決定當年的藝術競賽想以相片參賽,因此這一路上我們將拍照的重任交給他,不僅給他盡情的拍照,我們也落得輕鬆啊!


相機在孩子的手上,於是照片幾乎都是回家後才第一回見到。


我曉得他一路上走走停停,拍個不停,但是也沒想到他真的拍下這麼多不同種類的花。



花朵的照片,拍一朵就可以很美,而一叢一叢的拍下也是美不勝收。


這下知道生態攝影是件多麼困難的工作,要拍這隻蝴蝶,想要紀錄他的行蹤,得花多少的時間,今天我們才真的得知!


花園裡的這裡和那裡,處處可見蜥蜴的蹤跡。


好不容易有一種我也認識的花,左邊這是一種名叫“天堂鳥”的花,對吧?


火紅的花,鮮橘的花,盛紫的花,都為Orlando的市區增添一份色彩。


花園的一角還有一個中庭,擁有滿寬闊的空間,我們參訪的這天恰好有新人在此處舉辦婚禮。

雖然植物種類一向不是我們的專長,但是欣賞物品的美感,我們總是努力培養,也希望孩子可以自然而然的擁有美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