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14

2013 autumn 孩子們的歡樂天堂Orlando之旅-8 @ Magic Kingdom Park, Orlando, Florida

喔喔,我們今天終於要來Magic Kingdom Park囉,這裡應該是可以看到最多Mickey Mouse的地方了吧!


我們選擇搭乘Ferry Boat前往Magic Kingdom Park,雖然我們起的不晚,但是還是在搭乘Ferry的地方排了好一會兒。


坐在船上的時候,遠遠看見Disney的castle,雖然早已不是第一次來到Disney,但是每每看到這座castle時,都還是興奮不已!當然也可以看到非常明顯的白色建築物,應該是Space Mountain的所在吧!


進到園裡,我們很快就先和這座城堡地標照相,當然還有Mickey&Minnie也不會錯過。


這天的Orlando雖然偶爾還下點雨,仍然不減民眾前往Magic Kingdom的興致,從一早開始,這裡就是人山人海~


我們是在十月中左右到訪Disney World的,因為眼看萬聖節(十月底)在即,所以處處可見刻成Mickey Mouse模樣的南瓜,橘色的Mickey Mouse真可愛。


下過雨後的園區其實很舒服,不再燠熱難耐,花朵上的水珠,也讓人心情舒爽起來!


孩子分別選了自己最喜歡的Magic Kingdom一角照相,誰說相片不是永恆的回憶呢?


孩子雖然對於雲霄飛車的興致缺缺,在我的極力聳恿下,他們嘗試去排隊坐了一次Space Mountain,結果是還是有點驚嚇,但是已經可以接受!


其他還玩了幾個不同的遊樂器材,對於這幾部Disney電影不熟的他們,感覺還OK啦。


哈哈,我們也努力去坐了一次會有水splash起來的雲霄飛車,清涼又好玩!真希望他們兩快快長大,可以多多陪我去玩幾種雲霄飛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