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4

2013 autumn 孩子們的歡樂天堂Orlando之旅-7 @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Orlando, Florida

十月份的Orlando還是熱的不像話,看這艷陽天,要是沒有Disney的魅力,我們為什麼要來曬太陽呢?



前往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的這天,天氣依舊晴朗,搭乘shuttle的時候,發現大家都抬頭往同一方向,原來天空上出現了"LOVES"的字樣,真是美好一天的開始啊!


根據網路上的資料,大家建議一到Hollywood Studio就先前往“Toy Story Midway Mania”,如果還有fastpass那最好,如果抵達時已經發完當天所有的fastpass,那就乖乖排隊吧,因為通常越晚的等待時間越長。我們可就整整排了將近90分鐘才玩到這個萬人風靡的遊戲...幸好在排隊的時候,沿路都有有趣的展覽,讓人即使排隊也不會太悶或無聊!


孩子對於很多重力加速度的遊戲都不感興趣,對於車子的吸引力則是完全拒絕不了,我們很快就來看這個精彩的賽車相關表演 - “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這的確是一個精彩的表演,相當推薦,值得一看哦!


在這個園區最最明顯的地標就是這頂帽子了,這應該是那個魔術師米奇的魔術帽吧,非常喜歡Mickey Mouse的我,認真的在不同光線下都在這個廣場照相留念。


既然不玩雲霄飛車,那我們就儘量看show吧!“Beauty and the Beast - Live on Stage”也是一齣精彩的表演,雖然孩子對於美女與野獸的故事並不熟悉,但是整體表演非常完整,大人小孩都很喜歡。


另外,我們還看了一個“Disney Junior - Live on Stage”,這個嘛,就顯得太可愛了,應該是屬於五歲以下的小小朋友們看得吧,我們幾乎都要看不下去而提早離席了。


白天在Hollywood Studio東奔西跑的看show,我們這天卻沒辦法提早回旅館,因為還有這裡有名的煙火秀“Fantasmic”,這就一定得待到晚上才看得到。幸好,耐心等待是值得的,精彩的煙火秀加上音樂,讓我們開心的度過一整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