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14

2013 autumn 孩子們的歡樂天堂Orlando之旅-4 @ TGI Fridays, Orlando, Florida

雖然到Orlando主要是去幾個主題樂園玩,很多人的玩法是不需要租車的,但是,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開車晃晃,一直都是我們遊玩的樂趣所在,因為我們會開著車四處逛逛,有時是為了找下一個遊玩的地點,有時是為了尋覓下一個用餐的去處。

這天我們看到了在西雅圖沒有的TGI Fridays餐廳,一時很懷念這間餐廳的食物和氣氛,因此便帶著孩子懷舊去!


不知道現在台北或高雄的TGI Fridays的裝潢和外觀改變多少,Orlando這間TGI Fridays基本上還是充滿著原來我記憶中的氣氛。


還在台灣的時候,曾經有一段時間非常喜歡去TGI Fridays,因為那時懷著第一胎,突然很喜歡吃這些美式食物,幾乎是每個星期報到一次,現在回想起來,像這樣恐怖的熱量,我居然可以每週享用...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在昏暗的餐廳用餐,等待上菜的時候,我們母子三人來張自拍,看起來~來到Orlando真的讓大家的心情大好啊!


看那滿桌的背盤狼藉,尤其弟弟桌前整盤的豬肋排,他真的非常enjoy,非常的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