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14

2013 autumn 孩子們的歡樂天堂Orlando之旅-6 @ Disney's Animal Kingdom, Orlando, Florida

這次來到Orlando的最主要目標當然是全世界最大的Disney World,長久以來身為Mickey迷的我,終於來到夢寐以求的Disney World at Orlando!!


這裡的腹地真的很大,總共有四個樂園和兩個水上樂園,時間有限的我們決定這次就造訪三個樂園就好,喜歡的話,以後再來就好!網路上買好票後,來到這裡就拿到一張卡片,每人一張,三個樂園的進出就全靠這張卡囉!


我們選了一個艷陽天來到Animal Kingdom,雖然這裡並沒有很多的雲霄飛車,或是卡通人物,但是,這裡有著非常吸引著孩子和我的野生動物,因此我們選擇了造訪這個園區。


進園後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這棵大樹,這棵假的大樹就叫作“Tree of Life“。


這棵大樹真的很真、也很假,樹的裡面還有一個戲院呢!


比較看看,我們的wingspan和老鷹的wingspan差多少呢?


剛開始我們先步行參觀園區,真的在這裡看到許多不常見的動物。


然後我們進了一個鳥園,孩子拿著鳥類圖鑒到處奔走,希望可以配對出最多的小鳥!


看著美麗的小鳥掛在鳥窩上,也不知道牠在想什麼,只見牠的頭轉來轉去的,真有趣!

爾後,我們坐上園區的火車,隨著火車參觀園區內的各種動物。


聰明的動物都是這樣的,住家不會只有一個門口,也不會只有一個住家,讓敵人怎麼樣都找不著牠,更別說把牠吃掉囉!






偌大的太陽底下,幸好有環園火車可坐,否則我們就要被曬成肉乾啦!


看完動物後,我們也穿插著看幾個表演。


其中一個是鳥類的表演,看看這些主持人與動物的默契,真的是堪稱一絕啊!



“Finding Nemo“則是一齣很好看得音樂劇,大人小孩都很愛!



”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更是一齣大劇,規模很大,人員很多,音樂很熱鬧,也莫怪Disney要收這麼貴的門票,真的是物超所值!


園區內當然也有一區是讓孩子可以petting animal的地方,Ethan開心的不得了,東奔西跑的到處撫摸這些可愛動物。


這天,我們的孩子就只坐了這個以恐龍骨骼為外型的雲霄飛車,一點也不恐怖啊!


園區的遊行時間到了,雖然這是個動物園區,終究還是讓我們看到那些典型的Disney卡通人物,這才讓我們覺得身處於"Disney World“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