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14

2013 autumn 孩子們的歡樂天堂Orlando之旅-10 @ Easy life during vacation, Orlando, Florida

我們這一趟來到Orlando是利用學期當中的時間,因為學校沒有放假,所以全程都要跟學校請假,而這裡的學校規定如果請事假超過三天,就要請家長填寫具體的請假單,我拿著單子去請教三年級的老師,順便問問老師需不需要讓Aaron帶功課回去寫...果然,這個老師與我非常合拍,鼓勵Aaron好好去玩一個星期,不需要擔心學校功課,也不用擔心沒上到的課程,因為老師自己的小孩也一直到小學四、五年級後,才開始去學校上課的!


小朋友應該是知道接下來的幾天都會前往他們最喜歡的地方,所以即使我們乘坐了red eye flight,他們在抵達Orlando機場時,也都一直保持精神亢奮、神采奕奕!


在機場搭乘light rail shuttle,也可以這樣百變表情,可見其開心的程度。


抵達Orlando後,從機場開始空氣就飄著與Seattle不同的味道,或許是陽光的味道,也或許是度假的味道?


我們沒有住在Disney World裡面的resort,一方面因為與老公開會之處距離太遠,另一方面也因為其價錢貴得離譜。孩子們其實一點也不在乎我們住在哪裡,他們的需求其實很簡單,只要所住的旅館有游泳池就好!


有了游泳池,除了白天游泳之外,晚上即使再累,也還是央求我帶他們去玩水一下!


這次來到Orlando的度假,我們沒有遷徙,一次就在這裡住上五天,還可以在laundry洗衣、烘衣,感覺真的relax,I do like this kind of easy life during vaca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