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4

2013 autumn 孩子們的歡樂天堂Orlando之旅-9 @ 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 Orlando, Florida

來到Orlando,除了Disney World外,另一個大重點就是Universal Studio。這裡的Universal Studio分成兩個園區: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 & 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







這裡的人潮完全不輸Disney World耶!一早來買票(其實也沒多早,畢竟這是在度假嘛!),門口就已經人山人海了!

因為只能來這裡一天,所以我們決定有所取捨,就挑其中一個園區前往,所以那時擁有唯一的Harry Potter樂園的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變成為我們的選擇囉!

一進園區,我們立刻前進 --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進城一看,雖然Orlando的天氣是豔陽高照,但是這個城裡都製作出擁有雪景一般,這間郵局也是很熱門的景點,很多遊客都在這裡寄出一張明信片,誰都希望可以收到一張從Wizarding World寄來的明信片吧!


除了景觀美外,我們也嚐試喝了一杯"Butterbeer",哇!好甜哦!

走出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後,我們來到"The Lost Continent"。


孩子們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來,這兩個區塊還真的大不同。這裡雖然有幾個rides,但是都不是他們兩兄弟感興趣的rides,所以我們很快就穿越過去。

接著就是"Jurassic Park"。恐龍果然是小男孩的最愛,難得一見的聽到他們齊聲說,想去搭乘"Pteranodon Flyers“!


雖然這不是個高低起伏、落差很大的ride,但是它在空中懸宕的感覺,有懼高症的人可能還是沒辦法接受。


兩兄弟就在有點害怕,又有點興奮的情況下,完成這次的搭乘。


中午的休息時段,我們挑了一個show前往觀看,"The Eighth Voyage of Sindbad Stunt Show"雖然沒有Disney World的表演好看,但是還算中上。

來到Jurassic Park,如果沒去坐"Jura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應該就算是白來了吧。


雖然這是個很有歷史的ride,但是我還是鼓勵了孩子們跟爸媽一起來享受刺激和噴水的感覺!

Toon Lagoon是我們下一個景點,既然名字中有一個Toon,所以名符其實的有好多卡通人物可以合照ㄟ!


哈哈,在Toon Lagoon比較興奮的應該只有我吧。畢竟有些卡通的年代都已經有點久了!

但是來到這個Seuss Landing可就大大不同,Ethan小弟第一眼看到時,簡直要興奮的跳起來了,因為他這幾年都在被Dr. Seuss所薰陶啊!


因為Dr. Seuss的緣故,我也非常難得的可以拍到Ethan相當配合的照片。


這個區塊把很多本Dr. Seuss的書都佈置出來,對於書中內容相當熟悉的Ethan,每到一個地方除了照相,還很有興致的跟我們一一解釋。


一邊四處逛逛,我一邊非常佩服這些設計師、建築師,可以把原本只是在2D平面上的故事內容,整個搬到現實的3D生活中,太厲害了!


這裡的ride當然也是Dr. Seuss故事中的其中一部份!


卡通般的ride除了在書中看到,Ethan非常開心有親身體驗的機會。


已經不愛坐Mary Go 'Round的Ethan,來到Seuss Landing,居然也要求上來玩一下!


我們在這裡待的時間超過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看到孩子的笑容,我們真的是可以為他們努力都值得啊!


就在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的外面,我們發現了這一間NBA restaurant,孩子隊裡面的食物不敢興趣,但是在外面與一些籃球和銅像照相,他們倒是很愛。

說實話,我本來對於來到Universal Studio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實在是在洛杉磯和大阪都參觀過不只一次,但是,這天參觀完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 in Orlando,心中的印象完全改觀,下次我會推薦朋友也來這裡走走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