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4

2014 mid-winter break ~ from airport to Swissotel @ Chicago, Illinois

啊哈,我們又要利用學校放假的幾天出去走走囉!

這次我們要前往一個全新的都市,連凱風和我也都沒去過的地方,除了一探究竟之外,還要與凱風許久未見的表弟聚聚,“芝加哥”全美第三大都市(僅次於紐約和洛杉磯),就是我們此回的目的地。


二月份其實在美國的很多地方都還很冷,我們所在的西雅圖雖然很冷,但是不太會下雪,但是我們所要前往的芝加哥,則是因為位於五大湖區旁,二月時分的芝加哥真的是非常的冷呢!我們出發的前幾天,芝加哥當地也經歷過幾場大風雪,幸好出發當天,氣候十分良好,飛機依舊正常起降。


我們一家四口在飛機上非常興奮,開心的迎向此回的目的地。從飛機上俯瞰芝加哥,許多地方都還白雪皚皚,也讓我們開始心裏準備挑戰接下來幾天的低溫。


抵達芝加哥機場,不改之前的風格,我們照了好多張自拍照,在大家身高不一致的情形下,自拍照真的不容易啊!


來到東岸,我們看到西岸所沒有的Dunkin Donuts,感覺十分興奮和新鮮,要來好好回味記憶中的好滋味!


在芝加哥這樣的大都市中旅行,當然是要好好利用此處的大眾交通工具,從一出機場開始,我們馬上就面臨的第一個挑戰,如何搭他們的地鐵/捷運前往旅館呢?本來詢問了一個工作人員,在他發現我們所住的旅館並不是在捷運站旁,他第一個建議是叫我們搭計程車!?但是我們不死心,怎麼可能這樣就放棄省錢又應該也方便的捷運呢?

幸好,在我們鍥而不捨的努力之下,我們買好了接下來四天可以用的捷運車票,也搞懂兩個小孩不同的兒童票,然後就順利的搭車前往這次要住下來的時尚旅館--Swissot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