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4

2014 mid-winter break ~ United Center, Chicago, Illinois

來到芝加哥,身為超級運動迷的家庭,我們是絕對不能錯過一探芝加哥公牛隊主場的機會,即使我們來訪的這幾天沒有球賽,但是這都無損我們的興致。

雖然興致超級高昂,不過,我們還是受到了某些阻礙,這阻礙並不是像是找不到路的那種,而是,我們計畫前往公牛隊主場 -- United Center的這天,剛好遇到一場超級大風雪啊!搭了一段捷運之後,下車前往United Center,原本只需要步行約10分鐘的路程,因為風雪之故,路上也積滿了厚厚的一層雪,幾乎是讓我們寸步難行啊...

原本幾乎都要放棄的我們,偶然的在路上看到慢慢駛過的公車,經過詢問之後得知,這般公車是會經過Uniter Center的!!我們開心的跳上公車,前進United Center~~ 


終於,看到夢寐以求的公牛隊圖案,還有電視轉播會看到的主場球場。到了這裡也才知道,這個主場除了籃球之外,也可以進行冰上曲棍球的比賽。


大門口外馬上就可以看見這個籃球之神 -- Michael Jordan,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我們也可以一圓這個與偶像相見的美夢!!


老公是一定要與他的超級偶像來個獨照的,永遠不能忘記在大學聯考的那年,聯考前讓他沒辦法好好讀書的原因,就是每一場公牛隊精彩的比賽。


兩個兒子他們雖然沒能親逢Michael Jordan的籃球盛世,但是他的美名依舊流傳於孩子們之間,他們雖然想不透怎麼有人可以在罰球線起跳、然後灌籃,但是同樣熱愛籃球的他們,對於這個在籃球鞋上常見的圖案還是很愛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