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14

2014 mid-winter break ~ Chicago CityPASS& Chicago downtown, Illinois

Chicago是一個這麼大的都市,相當然應該也會有CityPASS之類的東西,畢竟連西雅圖這般的小city都有了嘛。果然,Chicago CityPASS也是一個包含了幾個當地重點觀光的好東西!


這本CityPASS當中包含: Shedd Aquarium,Skydeck Chicago,The Field Museum,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or 360 Chicago,Adler Planetarium or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或許像這樣包含了太多博物館門票的CityPASS,不一定適合所有的人,但是像我這樣的博物館控是超愛這樣貼心的CityPASS,還有帶著成長中孩子的家庭,應該也很合適購買這樣的CityPASS,畢竟讓孩子在各種博物館、水族館、天文館中學習,對於孩子們知識的增長很有幫助,而且孩子們也都很開心。


因為在這裡多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所以對於Chicago downtown的許多地標都很熟悉。這點是與一些開車旅行的情況有點不同,因為開車常常都是“點到點”的旅遊,所以都不會有多餘的路程,這是會減少對於當地的熟悉度的,而當我們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就會參雜一些步行的路程,在這當中也就會增加對於當地的瞭解,通常在這樣的旅行之後,我們就會深深愛上這個城市的某些小地方,就像上圖很具代表性的Chicago招牌,我們一家人都好愛!


對於芝加哥的城市印象,除了公牛隊外,就是一部名叫“芝加哥”的電影,它應該是改編自一步舞台劇,像這樣晚上閃著霓虹燈的招牌,也是電影給我的深刻印像。


另外,這回在芝加哥的市區裏閒晃的同時,也看到一個開放式的電視新聞節目的主播台,這是全美都很知名的CBS電台一角,沒有太多旅遊計畫羈絆的我們,真的就是看到什麼喜歡的,就逗留一會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