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4

2013 Autumn ~ 孩子們的歡樂天堂Orlando之旅 - 2 @ St. Paul International Airport, Minneapolis, Minnesota

為了省時和省錢,我們搭了red eye flight前往東岸的Orlando,第一段的航程是從Seattle到Minneapolis,本來預期半夜轉機會讓人非常疲累,但是,一下飛機,按照指示前往轉機的候機室後,誰也睡不著啦!


是啊,我們眼前看到的候機室中,桌上滿滿的都是一台台的iPad。從來也沒看過這麼多台iPad一起開機,然後一起立在眼前 @@。


本來略顯疲憊的孩子們,看到如此景象也不禁興奮起來,居然有他們也可以隨意使用的iPad耶!看看右邊的Ethan,喜歡運動的他,果然第一時間就搜索了運動影片觀賞起來。


在這個候機室的餐廳同樣的也用桌上的iPad來點菜,真是先進的配備啊!


已經很久不知道夜店為何物的我們,在這裡候機的感覺,也讓人有身處於lounge bar的感受。


有時候搭飛機出門旅行,總是得為轉機的空閒時間找些事情做做,像這樣整個候機室免費提供iPad給候機的旅客使用,還真的是相當貼心的準備,但是,這可得有廠商大手筆的贊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