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4

2013 October -- Seattle Sounders FC vs. LA Galaxy @ Centurylink Field, Seattle, WA

孩子們的童年需要什麼?在老公和我的眼裡,孩子除了最最需要父母的愛之外,還需要的就是強健的體魄,我們希望他們健康和快樂!

為了達成這個目標,孩子從小就讓他們廣泛的嘗試不同的運動,除了鍛鍊好體力之外,也希望可以讓他們自己找到自己最喜愛的運動項目。在西雅圖的這幾年,孩子們也是隨著季節從事不同的運動,秋天踢足球,冬天打籃球和滑雪,春天打棒球,夏天則是全都包。

去年秋天足球季結束時,孩子們對於足球的熱情還沒停止。依著這個對於足球的熱情,我們來到Centurylink Field看Seattle Sounders FC的比賽囉!


這天Sounders對上的是LA Galaxy,應該是一場實力相當比賽。


我們在西雅圖去過很多次Safeco Field看Mariners的比賽,卻都一次都沒去過Centurylink Field。終於,我們第一次來到這個球場,這不只是Seattle Sounders FC的主場,也是Seattle Seahawks的主場呢!


球場外頭的標誌很好看,很有時代感,雖然我還沒研究出來這有何象徵,但是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照相再說!


親自來到球場裡面,這才覺得球場有那麼大,球員真的要非常有體力,才能在這樣大的球場上奔跑90分鐘。孩子,你們也要加油,有體力才能踢好球,也才能讀好書,做好所有你們自己想做的事哦!


這天,球場外面有一個管樂隊的表演,穿著綠色的管樂隊員,映襯著Seattle Sounders FC主場的綠色,不只音樂好聽,視覺效果也很好!


 Centurylink Field同時為Seattle Seahawks的主場,因此也有一些屬於Football的decoration,還有專屬於球迷的號碼--No. 12!! 我們這天在場內也非常明顯的發現,這個球場的回音還真不是普通的大聲,難怪這裡的主場優勢這麼明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