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14

Ethan's 7th birthday party @ Paint the Town

每年幫孩子過生日都是一件大事,因為孩子每年都在等這一天可以和好朋友們開個party。除了在外面開party之外,孩子在學校班上也都會幫忙一起慶生,如果生日是在假期,如感恩假期、聖誕假期、暑假等等,老師大多會提前幫孩子慶祝。



Ethan一年級的班上有一個可愛的傳統,每個birthday boy/girl可以選一頂喜歡的帽子,坐上這隻可愛的獅子,看他開心的樣子!



Ethan的七歲生日決定在University Village的Paint the Town舉辦,對於這裡我們並不陌生,因為Aaron已經在這兒辦過兩次生日party了。


孩子們選好自己喜歡的動物或物品後,就在店裡的instructor指示下,前往挑選適合的顏色和工具。


在孩子們上色的過程中,我們可以看出每個孩子不同的個性,這次Ethan邀來的唯一小女孩,就是當中最仔細、也最願意慢慢塗色的孩子。




Ayumi很細心的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也只有她願意讓我拍一張與作品的合照!男孩、女孩就是不一樣啊!










接下來就是吃蛋糕的時間囉!
吃吃喝喝最開心,看桌上的杯盤狼籍就可見一般吧~


記得我以前小時候也有一段時間,最喜歡拍照時讓別人長出兔子耳朵,沒想到,這種東西不需要教導,Ethan和他的朋友們現在就是這樣子,看來,國內外的孩子都一樣啊!


在Paint the Town辦party,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會送一個寫上所有參加者的盤子,這個紀念品真是有意義!然,Ethan今年挑了skate board,Aaron挑了個盤子來上色,只可惜依照他的個性,這個盤子是紀念品,絕沒有拿上桌使用的可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