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14

2014 mid-winter break ~ Shedd Aquarium, Chicago, Illinois

果不其然,我們在芝加哥的第三天就遇到一場大風雪 --- 或許對於芝加哥當地人根本不算什麼,但是,對於我們,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幸好我們原本也就計畫這幾天的行程都是室內活動,所以只要交通情況正常,風雪本身是不會影響太大。


這場雪從一早就開始下,不一會兒,芝加哥downtwon整片都是白皚皚一片。但是,因為芝加哥常下雪,所以馬路上和人行道鏟雪的速度非常快,路上行人和車行完全無視於路旁好幾吋高的雪堆。


我們在沒有太多delay的情形下來到musuem campus,這個區域裏有三間很大的museum,為了讓參觀museum的情況更有品質一點,我們一天都只安排一個museum,這樣大人小孩都能好好的參觀。


大雪紛飛的這天,我們來參觀Shedd Aquarium。

這間aquarium大概是我有生以來參觀過最大的一間吧!它除了有很多的展覽之外,還有3D、4D的影片可以看,甚至也有海豚、海獅表演秀。這幾乎又包含了一些Sea World裡才有的節目。


Shedd Aquarium最中心的地方有一個環狀的水族缸,定時有解說員開課,也有餵食秀可以看,它也開放孩子在這裡吃東西,所以,這也成了大夥來小型用餐的區域。但是,規矩很好的小孩們,總是可以把飲食區保持的非常乾淨!


Ethan在這間aquarium裏,最喜歡的就是那些可愛的小企鵝,難得的他主動要和小企鵝的照片照張合照。


我們這天挑了一部4D的影片觀看 -- Ice Age - Dawn of the Dinosaurs.


另外也看了一場aquatic show。這兩場表演的票都是要在入館時就先預定好的,售票員提醒我們要提早 前往表演場地所在,這樣才能找到我們喜歡和適合小小孩的座位。


這裡的海獅、海豚表演算是差強人意的,在室內場地理做這樣的表演,的確是少見和不容易的。


我們在館內還看到這一種可愛的海馬,與平常印象中的海馬完全不一樣,讓我們一家人都印象深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