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4

2014 mid-winter break ~ Eating out @ Chicago, Illinois

我們在這冷冷的冬天來到芝加哥,除了想要一探這個美國的第三大城市之外,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來看看久違的老公的表弟。


我們和表弟約在市區一家好吃又不貴的日本料理店-- Sushi Sai。


我們選擇的是吃到飽的菜單,因此,大家都不客氣的把所有想吃的sushi全都點一輪,當服務生把這艘大船送到我們桌前時,我們才警覺...會不會叫太多啦?!


我們和這個大表弟真的好久不見了,積極減肥的他,真是和多年前的印象完全無法連結。
這一夜,我們一家人很開心的和表弟吃喝和聊天,真幸福呢!


在表弟的極力推薦之下,我們隔天來到一家極有芝加哥特色的pizza house -- Giordano's。


店裡最有特色的就是這款超級厚片的pizza,這種pizza看起來很厚,但是其實厚的部份不是面皮,而是當中的cheese超多、超厚的!


餐後我們點了甜點,超甜的泡芙視差強人意的。


我們在芝加哥的幾天都一直在街上看到這間連鎖的炸雞店-- Chick-fil-A。


我們努力的找了一天晚餐去試試,結果是口味尚可,但是店裡氣氛佳,也算是讓人enjoy的度過一天。

沒有留言: